连续13年首发!詹皇创现役之最 未来稳超科比?

2017年01月20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役之最!

  北京时间1月20日,2017年NBA全明星首发名单正式揭晓,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连续第13次入选全明星首发阵容,创造了现役NBA球员的一个纪录。

  自从2005年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之后,詹姆斯一直都是东部全明星首发,今年已经是连续第13年,现役球员之最。

  在NBA历史上,连续入选全明星次数最多的当属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为17次。排名第二的依旧是一位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14次。如今,詹姆斯同两位前辈约翰-哈弗里切克以及鲍勃-库西以13次并列历史第三。

  本赛季,四届常规赛MVP詹姆斯场均得到25.6分、8.1次助攻和7.8个篮板,他是骑士队能够保持东部第一的重要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NBA东部全明星首发阵容里,只有詹姆斯入选了去年的全明星首发阵容。

  事实上,在NBA正式宣布全明星首发名单之前,詹姆斯已经确定入选。今天骑士与太阳的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也谈到了连续13年入选全明星的感受。

  “这意味着我在这个联盟里一直做着一些正确的事情。”詹姆斯说道,“意味着我的表现很稳定,我也为自己的能力以及在每场比赛中为球队所做的贡献感到自豪。看到我的名字和其他联盟里最好的球员一起出现在全明星阵容里总是很高兴,这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

  (罗森)

标签: 詹姆斯全明星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