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尴!尬!库里击掌遭阿杜无视 来看他如何化解

2017年01月19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尴尬啊兄弟!

  北京时间1月19日,勇士在主场以121-100大胜雷霆。比赛中,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遭遇到了非常尴尬的一幕,但是反应灵敏的他迅速化解了这一尴尬。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凯文-杜兰特摔倒在边线附近,而克雷-汤普森上前伸手把杜兰特从地板上拉起来。

  此时,库里正朝着杜兰特的方向走来,而且他已经伸出左手,原本打算和杜兰特来一个击掌鼓励。

  可能是由于位置和角度的关系,杜兰特当时根本没有看到库里朝自己的方向走来,所以他的眼睛也没有往库里的方向看。当意识到这点以后,库里反应灵敏地做出对策,他突然仰头,然后对着上空自己击掌,从而化解了这个尴尬。

  其实库里之前也曾在球场上遇到过类似的尴尬,不过他每一次似乎都能自己化解,请叫他机智小王子。

  (罗森)

标签: 阿杜库里勇士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