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三双国王惨遭翻盘 泡椒24分步行者大逆转

2017年01月19日14:11 新浪体育 微博
步行者逆转成功

  北京时间1月19日,国王在一度领先22分的情况下被翻盘,主场以100-106不敌步行者。

  步行者(22-19)二连胜。“泡椒”保罗-乔治拿下了24分,杰夫-蒂格22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迈尔斯-特纳16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艾尔-杰弗森得了20分。

  国王( 16-25)三连败。“考神”德马库斯-考辛斯打出三双,贡献25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鲁迪-盖伊 21分,达伦-科里森、阿隆-阿弗拉罗和科斯塔-库弗斯各得11分。

  打完这一场后,国王将开始地8个客场之旅。国王打比较顺利,但在下半场遭到反攻,惨遭翻盘。

  考辛斯命中率不高,但比较全面,不过失误也比较多。首节国王就以34-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二节国王继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13.3秒时,盖伊投中三分,他们以60-38领先了22分。布鲁克斯投中一记压哨三分,步行者仍以41-60落后。

  国王的好日子到此为止,下半场成为步行者的天下。第三节一开始,步行者就连得6分,他们开始大举反击。本节最后1分钟,步行者又打出6-0,前三节只以71-79落后。

  步行者在第四节继续反扑,很快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2分33秒时,巴恩斯两罚两中,国王以98-95再度领先,乔治两度中投还以颜色,步行者打出一波6-0,以101-98领先。

  考辛斯被送上罚球线,但两罚仅一中。在最后4分25秒,国王未能投中一球,眼睁睁地看着步行者翻盘而去。在比赛还有17.1秒时,特纳暴扣得手,步行者以104-99占优势。

  国王关键时刻三分不中,但考辛斯抢断得手,造成犯规后,他又是两罚一中,错失将差距缩小为3分的良机。乔治两罚两中后,步行者锁定胜局。

  步行者成功翻盘,他们下半场以65-40大胜。(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步行者国王考辛斯乔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