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34+7阿德29分 唐斯27+16森林狼负马刺

2017年01月18日12:1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刺胜出

  北京时间1月18日,马刺在主场以122-114击败森林狼。

  马刺(32-9)拒绝连败。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4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9分,托尼-帕克14分5次助攻,保罗-加索尔只打了17分钟,得3分。替补出场的帕蒂-米尔斯11分,马努-吉诺比利9分。

  森林狼(14-28)二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得了27分16个篮板,里奇-卢比奥21分14次助攻,扎克-拉文18分,古尔圭-迪昂17分6个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0分。

  马刺上一场打国际赛,在墨西哥竟然败给了西部最差的太阳。今天又面对一支战绩欠佳的球队,不过是在主场,马刺不会再大意。

  马刺本赛季只有一次连败。此前8次输球,7次都会反弹,而且在那7场比赛中平均每场胜出19.7分。

  马刺今天打得并不顺利。双方一开场就大举对攻,马刺并没占到便宜。首节还有3.8秒时,马刺以30-27领先。森林狼发动最后一攻,别利察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后,双方战成30-30。

  第二节两队火力更猛,双方节奏更快,也都多次走上罚球线。本节还有3分03秒时,拉文投中三分,森林狼以62-54领先。吉诺比利连投带罚还以3分,马刺没让对手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马刺本节得了37分,但森林狼砍下了41分。半场结束时,马刺以67-71落后。

  马刺眼见对攻无法解决对手,下半场加强了防守。第三节还有1分40秒时,唐斯投中三分,森林狼还以90-83领先。米尔斯和莱昂纳德相继还以三分,莱昂纳德甚至“打4分”,马刺以一波9-0后,以92-90超出。

  第四节打了近5分钟,森林狼只投中一球,马刺以打出11-2的攻击波后,一举以103-9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森林狼一度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马刺连得5分,在比赛还有2分09秒时以117-105再度拉开差距。

  马刺就此控制局面,森林狼在最后时刻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森林狼马刺莱昂纳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