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数据队史第七!未来热火名宿 从CBA走出的大神

2017年01月18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白边贡献14+15

  北京时间1月18日,迈阿密热火在主场以109-103战胜休斯顿火箭,热火首发中锋哈森-怀特塞德出场33分钟,8投5中,得到14分,外加15个篮板,得到他本赛季的第26次两双。

  当热火队在去年夏天与白边续约了一份4年9800万美元的合同时,他们就已经把他视为球队的基石。本赛季,热火队的阵容非常薄弱,而且还遇到伤病侵袭,在这种情况下,白边的表现没有让球队失望,他场均得到17.5分,外加联盟第一的14.3个篮板,另外还有2.2次盖帽。

  今天热火迎战火箭,火箭首发中锋卡培拉伤愈复出,第一场就是面对白边。虽然卡培拉有身高臂展、运动能力不错,但是他在对抗方面和白边还不是一个级别。

  整个上半场,白边在进攻方面没有遇到太多的阻力,他在低位的进攻没有许多脚步动作,基本上得球后稍微运两下,扛开防守球员之后就出手了,而且命中率很高。

  可能是伤停一个月的原因,卡培拉还没有完全找到比赛的节奏,反应上也慢一拍。很明显的一个球发生在第二节还剩4分30秒的时候,当时热火后卫维特斯三分出手不进,而篮下站着三名火箭球员,包括卡培拉。然而白边突然从三分线外往篮下冲,并起跳抢下这个进攻篮板。此时卡培拉才反应过来,并上前防守,但为时已晚,白边在空中靠着卡培拉将球打板入框。

  上半场结束时,白边7投5中,得到11分和8个篮板,准两双数据;而卡培拉3投0中没有得分,抢到5个篮板。

  不知道是因为卡培拉出场时间受限还是不满意他上半场的表现,下半场开始后,担任火箭首发中锋的是哈雷尔。本赛季,小将哈雷尔的表现十分抢眼,打球很有活力,但哈雷尔的身高受限,所以面对白边这种身高和运动能力兼备的内线时比较吃亏。第三节还剩不到10分钟,白边在篮下几乎是压着哈雷尔抢到一个进攻篮板并试图补篮,结果遭到哈雷尔的犯规。

  全场比赛,白边8投5中,得到14分,外加15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个人第26次两双,而且也是他在热火队的第90次两双,这使得他的两双次数在热火队史上排名第7位。

  (罗森)

标签: 火箭热火白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