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要执掌湖人?珍妮密会 小巴斯真要下台了

2017年01月18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珍妮巴斯和魔术师

  北京时间1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主场与掘金的赛前,湖人总裁珍妮-巴斯与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斯台普斯举行了会面,这不禁让人猜测湖人的管理层是否会发生变动。

  珍妮和魔术师会面谈论的具体内容不得而知,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珍妮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在征求关于湖人未来方向的建议,毕竟,湖人已经连续三年遭遇失败的赛季,而本赛季预计仍无缘季后赛。

  据了解,今天湖人主场与掘金的赛前,珍妮与魔术师、魔术师的经纪人以及湖人的另一位高管琳达-兰比斯一起在斯台普斯球馆内的一家餐厅吃饭。

  魔术师约翰逊是湖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目前担任球评工作,而且是洛杉矶道奇队的管理层。此外,魔术师与巴斯家族的关系一直非常密切。

  湖人队副总裁吉姆-巴斯曾公开表示如果湖人队在本赛季结束时依然没有找到正确的方向,他将会引咎辞职。

  珍妮-巴斯也多次表示他会拿吉姆-巴斯和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问责。

  此前,外界一直猜测菲尔-杰克逊可能会重返湖人队并取代小巴斯。但是不久前,禅师和珍妮宣布分手。

  (罗森)

标签: 湖人掘金魔术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