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骑勇大战的段子合集 可怜詹皇被黑惨了

2017-01-17 16:18:56 新浪体育 微博
你们这些坏人

  今天骑士和勇士之间的比赛,不仅热爱篮球的球迷们在持续关注,网络上的段子手们也一直在盯着这场比赛,生怕漏掉比赛过程中某一个经典瞬间,从而错过自己“展示脑洞和才华”的机会。下面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一下今天比赛之后网友们的“脑洞”合集。

  作为詹姆斯的好友,美国著名说唱歌手Jay Z和他的妻子Beyonce看到骑士大比分输给勇士之后的表情。

  这个小孩代表的是骑士队,他钓鱼钓到一个大写的“L(L的意思是输球Lose)。”

  美国知名媒体《露天看台》在推特主页上恶搞今天赛后詹姆斯走出勇士主场的情景,图中的人脚上穿着价值不菲的“椰子”球鞋,走下楼梯的时候直接摔到旁边的草丛中。网友吐槽:“该判这个楼梯二级恶意犯规。”

  网友模仿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时在球员论坛网站上的配图,把杜兰特的脸换成了詹姆斯。

  大比分落后时的泰伦·卢,表情被换成了经典的“哭泣的乔丹”。

  原图在这里。

  这位显然是骑士队的球迷,他在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艾特《露天看台》,他说:“你们还记得勇士曾经领先灰熊24分但是被逆转那次吧?如果灰熊能逆转勇士,那么骑士也有机会逆转他们。”

  这位网友恶搞美国著名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的演讲照片,并模仿他的口吻说道:“我有一个梦想,希望有一天,詹姆斯能停止假摔。”

  这位网友把“哭泣的乔丹”和总冠军奖杯P到了一起,感觉像是詹姆斯抱着哭泣的乔丹。

  这位网友用狮子王中的小狮子辛巴扶着父亲木法沙的桥段,恶搞詹姆斯倒地瞬间。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标签: 骑士勇士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