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头67分格林献三双 勇士复仇大胜骑士35分

2017年01月17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大胜骑士勇士大胜骑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NBA东西部最强球队相遇,勇士在主场酣畅淋漓地复仇,以126-91大胜骑士。

  勇士(35-6)四连胜,继续高居联盟榜首。克雷-汤普森拿下了26分,斯蒂芬-库里20分11次助攻,凯文-杜兰特21分,三人共投中13记三分,库里和汤普森各有5个。德拉蒙德-格林打出三双,贡献11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安德烈-伊戈达拉14分5次助攻,沙恩-利文斯顿13分。[神助攻!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骑士(29-10)最近4场输了3场。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0分8个篮板,凯里-欧文17分2次助攻,伊曼-香波特15分9个篮板,凯文-勒夫只伤只打了上半场,6投1中,只得3分。替补出场的凯尔-科沃尔三分球8投3中,得11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勇士战绩高居联盟榜首,但在骑士面前,他们却有点抬不起头。在总决赛3-1领先的情况下,勇士遭到骑士翻盘。 在新赛季的首次交锋中,勇士志在复仇,结果在圣诞大战第四节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旧仇未报再添新恨。

  从总决赛算起,勇士对骑士已经是四连败。如果今天还不能胜出,那今年就只能等待在总决赛会师了。

  这一次,是勇士复仇的最好机会。骑士正在进行连续6个客场的最后一战,而且这6场比赛是在11天内进行。这一次旅行让骑士吃够了苦头,此前相继败给了爵士和开拓者。上一场他们才击败国王,而今天又要面对联盟第一的勇士,骑士面临最艰巨的挑战。

  如果再失利,对勇士的信心将会是致命的打击。勇士众将都清楚这点,所以从一开始就三军用命。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开场后就相继得分,他们以一波7-0开局,全场领先。骑士在比赛打了2分钟后只投中两球,以4-12落后。勇士继续内外开花,首节还有12.4秒时,库里三分命中,他们以37-22领先。

  第二节打了不到3分钟,勇士就以48-26领先了22分。骑士竭力反击,本节还有6分55秒时,骑士抢断之后下快攻,格林拦截,一把将詹姆斯拉倒。双方球迷几乎发生冲突,被裁判分开。结果格林吃了一次技术犯规,这是总决赛之后格林和詹姆斯首次冲突。

  骑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4分,但汤普森的杜兰特相继命中三分,勇士重新火力大开,而骑士失误连连,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本节还有5.7秒时,库里抢下篮板后发动快攻。他在前场传球时几失误,但杜兰特还是接到球。库里拉到外线,离三分线有一米多多,在严防之下,他果断出手,球进哨响,勇士以78-49结束前三节。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高达62.2%,其中三分球20投10中。而骑士命中率只有34%,三分球16投仅4中。

  杜兰特已经有19分进账,而库里已经两双,得了14分10次助攻,汤普森8分。詹姆斯则得了16分,是骑士唯一上双的,欧文得9分。两人总共22投5中。

  勇士几乎全方位占据上风,他们的替补13投11中,而骑士的首发五虎33投仅12中。

  勒夫在第二节将结束时有些不适,提前离场,而下半场没再回归,骑士下半场用科沃尔首发。

  勇士有过多次被翻盘的经历,所以就算领先了近30分仍不敢大意。汤普森和库里在第三节开始后相继投中三分,勇士以84-49领先了35分。 勇士一度以94-58领先了36分,但本节最后5分15秒他们未能投中一球。骑士打出一波13-1后,前三节以71-95落后。

  骑士的这波攻击让他们看到了一线希望,第四节詹姆斯又回到场上。不过勇士不可能再给他们机会,汤普森连连得手,在本节过半时,勇士以113-77重新拉开差距。库里不用再回到场上,勇士终于一血前耻,报了几度失利之仇。

  不过这只是常规赛,对勇士来说,他们真正要复仇的,要等到总决赛。(吴哥)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库里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