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大学参加扣篮大赛视频曝光 你给多少分

2017年01月17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欧文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他那蝴蝶穿花般的运球技巧和关键时刻的大心脏能力,殊不知在大学的时候欧文还有一手非常不错的扣篮功底。

  2010的NCAA扣篮大赛里,欧文的一记扣篮就让人吃惊不已。

  只见欧文慢悠悠的从半场附近运球到三分线外,一步内起跳空中跨下换手直接把球扔向篮板,自己随之接球来一记战斧劈扣,顿时让人大吃一惊。

  虽然在目前的NBA生涯里很少看到欧文上演精彩的扣篮表演,但是也许只是时机未到,说不定未来欧文还会出现在全明星扣篮大赛里呢。

  (余恒)

文章关键词: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