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1偏门联盟第一你想不到 11记火锅管骑士饱

2017年01月17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勇士的盖帽能力出人意料勇士的盖帽能力出人意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一场万众瞩目的总决赛重演战悬念早早消失,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26比91大胜克里夫兰骑士。盖帽在勇士的胜利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场他们送给骑士11次盖帽,詹姆斯半场前就连吃两次火锅。

  在德雷蒙德-格林和凯文-杜兰特的引领下,勇士防守相当积极,他们全场封盖骑士11次,这要远高于他们赛季的平均水准。本赛季勇士场均6.1次盖帽,今天则多达11次,这可以反映出勇士球员的积极程度,每个人在防守上都分外卖力,他们更看重这场比赛的胜利。

  虽然勇士的内线高度和深度饱受诟病,但他们的盖帽能力却丝毫不差,场均盖帽数达到6.1次,稳居联盟领跑位置。排在他们之后的分别是新奥尔良鹈鹕和纽约尼克斯,要知道这两支球队分别拥有安东尼-戴维斯、波尔津吉斯这样擅长盖帽的大个子内线。

  与他们相比,勇士的盖帽主力则是格林和杜兰特,尤其是杜兰特在本赛季表现抢眼,场均盖帽数1.65次排名第12位。排名联盟前12位的球员中,只有安特托孔波、波尔津吉斯和杜兰特这三位球员不是中锋,只有杜兰特和字母哥两人的位置是小前锋。

  因为有格林、杜兰特这样个人能力出众的球员存在,勇士全队的盖帽都被带动起来,这让他们能在与骑士的决斗中送出一场火锅盛宴,盖帽也成为勇士防守上的一个利器。

  (Melody)

文章关键词:勇士骑士格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