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刷2纪录爽歪歪!威少看了会哭晕的120秒

2017年01月16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看了会微笑,威少看了会落泪哈登看了会微笑,威少看了会落泪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37-112大胜布鲁克林篮网的第四节,詹姆斯-哈登出战不足2分钟便连送3次助攻,达成三双。媒体戏言:就火箭这火力配置,哈登刷助攻太爽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会哭晕在厕所。

  本场前三节战罢,哈登拿下1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距本季第12次,生涯第21次三双咫尺之遥。

  然而第四节初火箭一众角色球员将分差进一步拉大,一度令人有些不安:哈登本场会不会就此收兵了?

  好在人们的疑虑不久便打消。7分28秒哈登替换萨姆-德克尔登场,同时“玉成哈登好事儿”的特雷沃-阿里扎也换下埃里克-戈登。刚登场,哈登就助攻帕特里克-贝弗利命中3分,媒体开始计数:“第9次助攻啦。”

  6分46秒,科里-布鲁尔“辜负”了哈登美意,三分弹框而出,但哈登拿下进攻篮板,将传球点改为外线45度角的阿里扎,后者不负众望,三分飙中,哈登三双终于落袋。

  随后哈登打得更为轻松惬意。6分05秒,哈登亲自操刀,命中后撤步三分。

  5分31秒,又是阿里扎,在游弋到另一侧边线处接哈登传球,再次稳稳飙中3分,哈登由此独占火箭队史助攻榜第4位。眼看分差被拉大到101-130,篮网在5分31秒呼叫暂停,双方鸣金收兵,哈登也被换下。

  不到2分钟时间内,哈登连送3次助攻,自己也飙中3分,不但达成三双,还实现了队史助攻榜上的反超。媒体戏言:“火箭这火力配置真不赖,哈登的助攻刷起来也太爽了,估计威少会哭晕在厕所吧。”

  本季迄今,哈登以12次三双紧追19次三双,半程仍场均三双的威少。但将三分火力武装到牙齿的火箭,不但给哈登提供了获取更亮丽数据的环境,也拉出了更好看的战绩,使哈登在MVP的角逐中风头不逊威少,甚至有领先之势。或许,威少真的会“哭晕在厕所”吧。

  (魑魅)

文章关键词:哈登火箭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