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神龟一战跨越两大名帅 这一路他不独行

2017年01月16日14: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威少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122-118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比赛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再次砍下36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并且在NBA历史助攻榜上,一战超越两位前辈。

  截至本场比赛之前,威少在他职业生涯所参加过的628场常规赛比赛中,已经总共送出了4,884次助攻,这一成绩在整个NBA历史上,排在第62位。而排在他身前两位的,分别是目前担任步行者队主教练的内特-麦克米兰(4,893次),和快船队的主帅多克-里弗斯(4,889次)。

  今天的比赛进行到距离中场还剩3分26秒时,威少在快攻反击中一记准确的传球,帮助队友伊尼斯-坎特打三分得手,这是他本场比赛个人的第5次助攻,也是追平里弗斯的一球;

  终场前6分01秒,威少吸引夹击,及时出球,坎特罚球线附近接球就投,促成了威少本场比赛的个人第9次助攻,就此追平麦克米兰;

  2分15秒之后,又是坎特,在快攻反击中第一个杀到篮下,接到威少传球上篮得手,帮助老大完成了对两位前辈的超越。

  此战之后,威少生涯总助攻数来到4,894次,排名历史第60,距离第59位的沃尔特-弗雷泽(5,040次)还差146次。

  (熊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国王威少坎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