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1登哥也来过日常 半场暴走为何不见笑

2017年01月16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拿了三双登哥好像也不太开森拿了三双登哥好像也不太开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今天2连败的休斯顿火箭客场对布鲁克林篮网。面对东区垫底的对手,詹姆斯-哈登轻松拿下三双,全场他14投6中,其中三分9中4,罚球7中6,得到22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失误7次。火箭也以137-112双杀篮网。

  上一场被灰熊逆转,火箭遭遇赛季首次连败。近2场哈登合计37投16中,得到60分21次助攻9个篮板,但三分球18投仅4中。而三分球失准正是火箭连败的肇因之一。在这时遭遇篮网,火箭获得喘息之机。而首回合主场破网,哈登曾27投12中拿下36分11次助攻8个篮板。

  篮网残阵出击,不但缺少了林书豪,连首回合大放光彩的布鲁克-洛佩斯也缺阵。但作为迷你版火箭,篮网却勇敢地和火箭展开了对攻战,偏火箭还不设防,于是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合计命中19记三分,火箭仅领先8分。

  或许是因前2场而对自己的三分把握不大,哈登上半场一反常态,卯足了劲突入篮下强打,效果却不佳。期间,他有过拿下进攻篮板后的强打,也有过不管不顾一头扎入对方包围圈,甚至还曾拒绝队友掩护。看着比分始终没拉开,哈登也越打越急躁,还曾被特雷沃-布克后来居上抢走篮板。

  半场哈登仅得9分5次助攻,失误4次。火箭3人得分上双,居然其中没有他,甚为吊诡。

  好在凭借埃里克-戈登第二节独得15分,火箭建立起一定领先优势,终在第三节迎来爆发,哈登也恢复“常态”。他本节拿下10分,更令人称奇的是单节抓下7个篮板,本季第12次三双正在向他招手。这期间,哈登也有佳作奉献,快攻中妙传蒙特雷泽尔-哈雷尔和萨姆-德克尔空接爆扣便令人击节。

  哈登起势,火箭全面开花,主队终告不支。第四节哈登重新登场,又接连送出3次助攻,不但三双到手,也给主队棺材敲上了最后一颗钉子。功成名就后,哈登坐在场边悠闲地喝着水,只是脸上仍看不到一丝笑容。

  或许,要走出内心的阴霾,哈登还需要战胜更强大的对手。(魑魅)

文章关键词:哈登火箭篮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