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与湖人主帅约饭密聊 回归已经成定局?

2017年01月16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顿与奥多姆沃顿与奥多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TMZ网站报道,上周末,前NBA球员拉马尔-奥多姆和昔日湖人队友、现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一起相约吃晚餐。联想到奥多姆最近公开表示希望加盟湖人队的教练组,这不禁让人猜测奥多姆真的是快要回湖人的节奏?

  当地时间上周六,奥多姆和小沃顿一起相约在洛杉矶的一家龙虾馆吃晚餐,出席的还有湖人队助教布莱恩-肖以及另一位朋友。

  晚餐过后,奥多姆先离开餐馆,沃顿不久之后走出来。守在餐馆门口的记者们自然不愿错过采访机会,而他们最想知道的问题无疑就是:奥多姆是否会加入湖人教练组?

  对此,沃顿没有说太多,他只是做了一个手势,但是,嘿,至少沃顿没有说不,所以未来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今天,奥多姆在IG上晒出了他和沃顿、肖在餐馆里的合影,并写道:“很棒的夜晚,与很棒的人在一起。一份超过篮球的兄弟情谊。”

  奥多姆和卢克-沃顿曾在湖人做过多年的队友,而且一起夺得过2个NBA总冠军。沃顿是2003年进入NBA,奥多姆是2004年被交易到湖人队,所以他俩的私交非常不错。

  近日,奥多姆公开表示希望加盟湖人队的教练组,沃顿在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对湖人来说很棒。”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奥多姆沃顿布莱恩-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