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破功!单打王被自己“问号”表情包笑哭

2017年01月16日0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少侠著名表情包杨少侠著名表情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网络上一直流传着一个尼克-杨的表情图。昨天的洛杉矶德比战中,坐在场边的美国著名男演员拉默恩-莫里斯把这张表情图给尼克-杨,结果把杨少侠也乐得笑开了怀。

  这张尼克-杨的表情图非常有名,杨少侠露出了一口白牙,而且笑得有点憨憨的。

  昨天湖人与快船进行了一场LA德比战,在热身训练期间,尼克-杨穿着黑色的长袖训练服站在场边。突然,在场边观众席位置上的拉默恩-莫里斯叫了一声尼克-杨,尼克-杨随即扭头看向观众席。

  当时拉默恩-莫里斯拿着自己的手机,屏幕里就是那个杨少侠的表情图,一开始,杨少侠的表情有些严肃,没有表情。但是当他看到莫里斯手机屏幕上自己的表情图时,少侠也忍不住笑了,而且还捂起了嘴巴,显得有些羞涩。

  随后,拉默恩-莫里斯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了这段视频,而尼克-杨之后转发了这条内容,并且发了四个笑哭的表情图。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尼克-杨快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