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魔术为得小纳什愿送两大将 但这真的值得吗

2017年01月15日07: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真的值吗真的值吗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各支球队也都在盘算着如何提升自己的阵容,或让自己的未来变得更光明一些。热火队总裁莱利的心思是希望球队能够交易得到首轮前五顺位的选秀权,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据报道,他们甚至愿意送出球队的当家控卫德拉季奇。

  德拉季奇被热火列为“可出售”后,追逐他的球队自然不少,其中最感兴趣的当属奥兰多魔术,据悉,为了得到斯洛文尼亚人,球队有意同时送出武切维奇和小佩顿。

  但问题来了,德拉季奇真的值得魔术队为其付出那么多吗?

  德拉季奇的能力不假,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9分6.4助攻,投篮命中率45.4%,三分命中率39.7%,单纯从进攻上来说,德拉季奇的控球能力,组织进攻的能力都可以很好地帮助外线自主创造进攻能力薄弱的魔术队,然而,纵观德拉季奇的整个生涯,他始终都不是一名很好的防守者,这与魔术主教练沃格尔强调防守的执教理念有一定的出入,此外,德拉季奇的进攻能力往往体现在进攻节奏很快的球队之中,如此前在太阳的7秒或更少的进攻体系,但这同样和沃格尔的风格有些不匹配。

  同时,德拉季奇也并非一名很好的领袖,他无法带领球队提高或者维持过往的战绩,这一点看看这个赛季的热火队就能有所体会。

  德拉季奇能力不足是一方面,武切维奇和小佩顿的能力及潜力则是另一方面,截至目前,佩顿场均贡献11.5分、5.8助攻,投篮命中达到45%,其中得分和命中率都创造了职业生涯的新高,而这还是在他只打了21场首发的情况下取得的,显然,对于今年尚不满23岁的佩顿来说,他的身上还有很多的潜力值得挖掘。

  武切维奇的实力则是有目共睹的,虽然大多时候我们不能将其称之为顶级中锋,但他对于篮板球的保护,以及进攻端的终结能力,都是值得肯定的,更何况武切维奇的合同要等到2019年才到期,而他本赛季1175万的薪水在当前这个市场环境下绝对算得上是物超所值,对比起来看,德拉季奇2015年夏天所签的5年9000万的合同就没有那么值了。

  因此,德拉季奇并不是一个能够大幅度提升球队实力的球员,魔术队与其把宝押在他的身上,不如继续耐心的等待佩顿等人的成长。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佩顿魔术热火德拉季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