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缺阵鹈鹕仍翻盘 篮网主场沦陷遭八连败

2017年01月13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鹈鹕赢了鹈鹕赢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 鹈鹕主将缺阵,但仍在客场以104-95击败篮网。

  鹈鹕(16-24)二连胜。 “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阵,泰伦斯-琼斯顶替他首发,拿下了24分12个篮板,朱-霍乐迪21分,所罗门-希尔1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里克-埃文斯拿下了29分。[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篮网(8-30)八连败。布鲁克-洛佩斯得了20分6个篮板,乔-哈里斯15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0分。替补出场的肖恩-基尔帕特里克18分7个篮板,卡里斯-勒维特10分。

  戴维斯上一场只打了三节就砍下40分18个篮板,率队大胜尼克斯。不过在第三节将结束时,他遭到恶意犯规,而且大腿受伤,今天未能出战。

  尽管如此,鹈鹕打得非常顽强。开场后,两队大举对攻。双方的外线手感都很好,频频三分命中,首节打了一半时,两队就已经共命中了8记三分。本节还有4分40秒时,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命中,双方战成22-22。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鹈鹕在本节最后1分钟连得5分,以35-31领先。

  两队首节各投中5记三分。第二节篮网外线却突然失去感觉,9投全失。鹈鹕略好,投中了3记。不过鹈鹕中距离却连连投篮不中,本节总共只得16分。篮网本节一开始就连得6分,将比分超出。鹈鹕虽然命中率不高,仍紧追不舍。本节还有2分52秒时,霍乐迪三分命中,鹈鹕只以48-52落后。本节剩下的时间鹈鹕只投中一球,但上半场也只以51-57落后。

  第三节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7分18秒时,霍乐迪投篮命中,鹈鹕只以62-63落后。洛佩斯篮下还以颜色,篮网还以4-0,但接下来近3分钟未能得分,鹈鹕以68-67反超。本节最后4分48秒,鹈鹕只投中一球,前三节以73-79落后。

  篮网是全联盟节奏最快的球队,出手次数最多,但命中率不高。今天尤其如此,最后一节他们陷入了困境。比赛还有3分36秒时,洛佩斯近距离投篮命中,篮网还以94-91领先,但在比赛剩下的时间他们未能再投篮命中,鹈鹕将比分超出。

  比赛还有28.4秒时,布克两罚不中,篮网失去缩小差距的良机。鹈鹕连连罚球命中,以一波13-1收走了比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鹈鹕篮网洛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