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战3败!骑士众将找到原因:已经15天未团队训练

2017年01月12日17:4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六连客让他们始终在路上六连客让他们始终在路上

  在风月交加的夜晚,骑士队在波特兰遭遇了一场败仗。全场比赛,他们仅仅得到了86分,投篮命中率更是只有 34%,多项数据都创下了赛季以来的新低。

  而在前天,他们刚刚输给了爵士,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之中,骑士队甚至输掉了其中的三场。在进入2017年以来,卫冕冠军的百回合得分只有99分,在全联盟排名第27。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面,J.R-史密斯、欧文、勒夫相继因为伤病原因而缺席比赛,除了缺战之外,他们也缺席了很多球队训练。据悉,从去年的12月28日起,他们就没再进行过团队训练。

  由于缺乏训练,骑士队的新援科沃尔在加盟骑士队之后发挥的并不是那么出色。在他来到骑士队之后的两场比赛之中,科沃尔10投2中。在三分球线外,他更是5次出手无一命中。在比赛之中,科沃尔与球队之间的默契程度并不是那么充足,他依旧难以找到自己最舒服的位置。

  “我们需要更多训练不仅仅是需要让科沃尔融入进来,我们整个球队也需要打得更有默契。”勒夫说道,“更多的训练关系到我们的进攻效率和比赛的结果,也关系到攻防转换和比赛节奏。当我们能够进行系统有效训练的时候,我们总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训练中的那段时间对我们来说会很好,但是现在很难得到。”

  的确,除了科沃尔无法融入骑士队之外,骑士队自身的进攻也出了大问题。在今天他们和开拓者的比赛之中,骑士队全场比赛送出了14次助攻,但是失误数字却达到了15次。而在进入2017年之后,他们的场均助攻数达到了15.3次,场均失误数却又15.7次,在助攻失误比小于1的情况之下,骑士队不可能打出高效的进攻。

  对于此,球队领袖詹姆斯也坦言:“我们不能继续让失误多于助攻,因为我们从来就没有赢过这样的比赛。”

  目前,球队依旧出在六连客的漫漫征程之中。但是相对幸运的是,他们即将获得一次系统的训练机会,在后天,他们将会前往萨克拉门托迎战国王,而在北京时间下周一,骑士队将在奥克兰进行一次系统的训练。

  “我们球队需要训练,科沃尔也需要去适应新的环境。他还需要看比赛录像,需要去学习我们的战术,学习如何跑位。在此前,我们一直都没有得到这样的机会,所以,这次训练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詹姆斯说道。

  而在那次全队训练之后,骑士队就将在甲骨文中心迎战金州勇士。这又是一场举世瞩目的比赛,在双方的第一回合交锋之中,骑士队靠着欧文的绝杀过关,所以这一次,勇士队一定想要完成复仇。而骑士队也有自己的想法,赛季之中引进科沃尔,他们想让球队的进攻火力最大化,而在这场与勇士的对话之中,他们想让科沃尔打出自己的特点,给对手一个下马威。

  毕竟在过去四场勇士和骑士的对决之中,骑士统统取得了胜利,如果能够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五场,骑士队就能在未来的总决赛之中占据巨大的心理优势。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骑士欧文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