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三双雷霆主场复仇 小加失准灰熊结束连胜

2017年01月12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少再三双雷霆复仇灰熊威少再三双雷霆复仇灰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雷霆在主场以103-95击败灰熊。

  雷霆(24-16)三连胜。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贡献24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维克托-奥拉迪波16分,斯蒂芬-亚当斯12分8个篮板,安德烈-罗伯森8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拿下了19分13个篮板,杰拉米-格兰特10分。

  灰熊(24-17)二连胜结束。迈克-康利22分6次助攻,钱德勒-帕森斯14分,马克-加索尔12投仅4中,得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扎克-兰多夫14分9个篮板,文斯-卡特11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上一次交锋,两队结下了梁子。在那场比赛中,雷霆以80-114惨败。在胜负已经失去悬念时,灰熊替补出场的丹尼尔斯在最后时刻还投三分,这令雷霆众将不爽。

  “在那场比赛的末段,我觉得我们受到了侮辱,”罗伯森说,“在最后时刻还投三分。我觉得这不好。老实说,这让人不爽。我们记着呢。”[小炮预测命中雷霆胜灰熊!]

  半个月后,两队再次相遇,雷霆必然要复仇。开场后不久,奥拉迪波投中三分,雷霆以5-0开局。灰熊几度缩小差距,但一直无法反超。本节最后2分06秒,灰熊只投中一球,首节以22-28落后。

  灰熊在第二节将比分追成32-37后,威斯布鲁克突破上篮还以颜色,然后他造成犯规,两罚两中,雷霆打出6-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将结束时,威斯布鲁克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后,雷霆以55-44领先。

  灰熊以一波14-4开始第三节,一举将比分追成58-59。雷霆在本节打了一半后只投中一球,但仍没被反超。本节还有5分53秒时,亚当斯补中一球,奥拉迪波此后命中三分,雷霆打出一波16-5后,以75-63再度拉开差距。灰熊连得4分结束本节,仍以67-75落后。

  最后一节灰熊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2分58秒时,兰多夫中投命中,他们只以86-88落后。坎特关键时刻抢下进攻篮板并补篮得手,而灰熊的卡特却两罚不中。奥拉迪波投中三分,格兰特“打3分”得手,在比赛还有46.3秒时,雷霆以96-86领先。

  灰熊此后不断犯规,但威斯布鲁克频频罚球命中,雷霆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灰熊威少康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