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铁人再迎井喷期 献关键“3+1”老哥真稳!

2017年01月11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里扎阿里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21-114力克夏洛特黄蜂,特雷沃-阿里扎登场40分钟,10投5中,其中三分6中3,罚球5中3,得到16分(13分来自上半场),还有4个篮板3次助攻,且无一次失误。

  在新年前后,阿里扎迎来本季第2波井喷期。本场前,他连续6场得分上双,命中率为41.4%,三分命中率也达到36.5%。近2场,阿里扎20投10中,其中三分18投8中,合计得到30分13个篮板。

  本场阿里扎也延续了良好的手感。火箭开场便猛打猛攻,阿里扎就以一记三分为火箭打开得分账户。随后,他又完成了一次精彩的突破上篮,首节他便2投2中拿下6分。第二节,阿里扎手风不辍,单节再拿7分。半场他6中4得到13分,和詹姆斯-哈登一起,是两队仅有的2名得分上双的球员。

  阿里扎的三分不仅高效,而且总能如“及时雨”一般,在最该出现的时候现身。黄蜂在下半场掀起反扑,第三节5分35秒在马文-威廉姆斯完成二次进攻后,黄蜂打出一波7-0,追至64-75。

  眼看分差就将回到10分以内,这时阿里扎挺身而出,接哈登妙传,在底角张手命中三分。球进,哨响,飞身扑向阿里扎的杰里米-兰姆来不及收手,被裁判抓了个正着。可惜的是,阿里扎并未笑纳这份大礼,投丢了加罚。

  黄蜂在第四节掀起更大规模的反扑,一度完成反超,好在火箭仍笑到最后。而拿下全队第二高得分的阿里扎,也以上半场稳如磐石的表现,和关键时刻的三分球,在军功章上烙上自己的印迹。(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火箭黄蜂特雷沃-阿里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