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数周前就曾有意骑士老炮 现在没机会了

2017年01月10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早就想要邓利维火箭早就想要邓利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美媒报道,数周前休斯顿火箭就曾想交易引进迈克-邓利维,如今他们和金州勇士仍对邓利维感兴趣。

  据火箭跟队记者凯尔文-沃特金斯报道,火箭也是对邓利维感兴趣的球队一支。有知情人士透露,就在数周前,火箭还试图通过交易引进邓利维。

  就在不久前,骑士刚和老鹰达成交易,邓利维被送至亚特兰大。知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此前曾报道称,邓利维无意和老鹰会合,他更希望加盟一支争冠球队。

  但今天沃神又报道称,在和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交流后,邓利维改变了心意,决定前往老鹰报到,并接受体检。他不会主动寻求买断,但他能否在老鹰长时间驻扎仍存疑,尤其是在火箭和勇士伸出橄榄枝的情况下,但至少现在来看,短期内他再次离队的可能性并不算大。

  现年36岁的邓利维正迎来生涯第15个赛季,此前他曾辗转过勇士、步行者、雄鹿和公牛。生涯出战956场,邓利维先发585场,场均出战28.1分钟,得到11.4分4.3个篮板2.3次助攻,命中率为44.1%,三分球命中率为37.6%。

  (魑魅)

文章关键词:火箭骑士邓利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