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库里巴特勒当选 詹皇哈登获得提名

2017年01月10日0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恭喜二位恭喜二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公牛队的吉米-巴特勒和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分别当选。

  上周,巴特勒带领公牛队取得3胜0负,他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38分,外加9.3个篮板和6.3次助攻。上周初,巴特勒在公牛118-111战胜黄蜂的比赛中狂砍52分,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二场得分50+,也是自1997年4月的迈克尔-乔丹之后第一位在芝加哥联合中心球馆得到50分的公牛队球员。1月8日公牛通过加时战胜猛龙的比赛中,巴特勒又砍下42分。

  库里在上周带领勇士队取得3胜1负,他场均得到31.8分(西部第三),外加5.5次助攻和4.5个篮板。这4场比赛里,库里有3场比赛至少得到30分,并且在勇士负于灰熊的比赛中得到40分,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单场至少得到40分。此外,库里在上周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0%、39.1%和89.5%。

  值得一提的是,库里在上周成为了勇士队历史上第7位职业生涯得到1.2万分的球员。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丹尼斯-施劳德(老鹰)、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骑士)、詹姆斯-哈登(火箭)、保罗-乔治&杰夫-蒂格(步行者)、德安德烈-乔丹&奥斯汀-里弗斯(快船)、迈克-康利&扎克-兰多夫(灰熊)、乔尔-恩比德(76人)、埃里克-布雷德索(太阳)、C.J-迈克科伦姆(开拓者)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

  (罗森)

文章关键词:哈登库里巴特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