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罚球9中0!这锅归卡戴珊? 谁说她巅峰已过

2017年01月07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说卡戴珊巅峰已过……谁说卡戴珊巅峰已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克里夫兰骑士在客场以116-108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骑士首发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出场30分钟,3投3中,13罚4中,得到10分、9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

  当特里斯坦-汤普森在2015年和骑士队续约了一份5年8200万美元的合同时,外界骂声一片,并认为他完全配不上这样一份合同。但是看了上赛季TT的表现之后,特别是他在季后赛中担起重任并成为骑士的首发中锋,外界对他合同的质疑声渐渐少了。

  如今,TT已经成为骑士队雷打不动的首发中锋,同时也是骑士内线的防守中坚。虽然TT的进攻能力受限,但是在三巨头身边打球意味着他可以获得不少很好的出手机会。本赛季,TT场均得到6.9分和10个篮板,外加1.2次盖帽。

  今天骑士客场挑战篮网,可能是有些轻敌的关系,骑士在上半场的进攻打得很疲软,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是41.7%和15.4%。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表现更加反常,主要体现在罚球上。

  整个上半场,虽然TT2投2中,得到4分和5个篮板,但是他在罚球线上居然9罚0中。因此,骑士上半场的罚球命中率被拉低到44.4%。

  尽管TT的罚球并不是很好,职业生涯的罚球命中率为63%,但是也不至于差到9罚0中。不过TT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只有51.7%,创下职业生涯的最低。

  好在TT没有让连续罚球不进的尴尬持续下去,下半场,他4次罚球全部命中。全场比赛,他3投3中,13罚4中,得到10分、9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勒夫欧文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