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20+19鹈鹕负老鹰 榜尾之战太阳力取小牛

2017年01月06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浓眉哥20+19再成空砍浓眉哥20+19再成空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老鹰客场力克鹈鹕;太阳也在客场过关,险胜小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99-鹈鹕94

  老鹰(20-16)五连胜。 传闻已经被交易的凯尔-科沃尔没出场,一直板凳席上观战。丹尼斯-施劳德拿下了23分7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7分10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连续三场打出两双,贡献12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14分。

  鹈鹕(14-23)二连败。新签下的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未上场。“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0分19个篮板,朱-霍乐迪18分5次助攻,巴迪-希尔德15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泰伦斯-琼斯12分11个篮板。[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两队在赛前都有变动阵容。老鹰决定与凯尔-科沃尔告别,传言将他送到了骑士。而鹈鹕则签下了火箭旧将莫泰尤纳斯。两人今天都没上场,戴维斯发挥出色,但鹈鹕功亏一篑。

  上半场鹈鹕以47-42略占优势,但第三节老鹰砍下了33分,一举以75-72超出。

  鹈鹕在第四节又取得领先。比赛还有3分51秒时,戴维斯篮下得手,鹈鹕以88-85领先。老鹰此后投篮不中,被逼成24秒违例,但鹈鹕也未能命中,而且没保护好篮板。比赛还有2分45秒时,老鹰抢下进攻篮板后,哈达威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

  鹈鹕连续两次上篮不中。在比赛还有1分13秒时,施劳德又一次三分命中,老鹰将比分超出。鹈鹕在3分30秒内未能得分,老鹰完成10-0的攻击波,以95-88领先。

  比赛还有21秒时,鹈鹕才由戴维斯补篮得手,但为时已晚。老鹰不断罚球命中,锁定胜局。[命中率75%!小炮智能预测勇士骑士火箭等][1元看]

  太阳102-小牛95

  太阳(12-25)二连胜,摆脱垫底的位置。 埃里克-布雷德索在最后1分14秒连得9分,成为太阳获胜功臣,全场拿下了26分7次助攻,德文-布克22分,替补出场的布兰登-奈特17分,阿莱克斯-林恩14分7个篮板。

  小牛(11-25)三连败,在西部垫底。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20分6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9分6个篮板,德克-诺维茨基13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塞斯-库里16分,德文-哈里斯12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比赛开始之前,太阳在西部垫底,而小牛与森林狼并列,只比太阳略好。这场比赛,无论谁输球,都将在西部垫底。

  小牛前三节略占优势。上半场他们以45-41略占优势,三节过后也仍以72-70领先。

  最后一节两队几度战成平手,拼到了最后1分钟。比赛还有2分24秒时,威廉姆斯中投命中,双方战成93-93。

  小牛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1分14秒时,布雷德索投中三分,此后他又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17秒时,他两罚两中,一人打出9-0,太阳以102-93领先。小牛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比赛还有6秒时才由库里投中一球,但已经无关大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鹈鹕老鹰小牛太阳戴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