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死你!3张图看他比二登重要 今天这锅他不背

2017年01月06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黑贝今天已经够好了黑贝今天已经够好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挺过了末节状态的下滑,以118-116险胜俄城雷霆。本场复出的帕特里克-贝弗利6中4,其中三分4中3,得到11分8个篮板3次助攻。尽管未能限制住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但仍有亮点。

  这是两队本季第3次交手,贝弗利缺席了首场,但在第二场却成为获胜功臣,在关键时刻“掐死了”威少。近期火箭伤病来袭,威少缺席了近4场中的3场。尽管火箭取得5连胜,但他和克林特-卡佩拉的缺席,仍让火箭暴露了不少防守问题,尤其是火箭往往为了保护篮下而忽视外线。

  值得欣喜的是,本场贝弗利火线复出,他和威少的对决也顿成焦点。然而,包括贝弗利在内都没料到,今天的威少是如此地不可阻挡。首节威少就砍下15分,三分球更是3投全中,且不乏持球过半场,顶着贝弗利干拔命中的精彩镜头。

  此后威少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前三节战罢已砍下40分,全场距成为本季首位客场砍下50分的球员,也仅差1分。在第三节进行期间,美媒也不失时机打出数据:“今晚在贝弗利主防时,威少11投6中得到17分。而在12月那次交手,威少在对位贝弗利时,12投仅2中。”

  但这个黑锅不能让贝弗利一人来背。火箭本场尝试过其他防守球员,包括特雷沃-阿里扎和埃里克-戈登,均被威少轻松“碾过”。媒体笑言:“本场威少这手感,就是让卡瓦伊-莱昂纳德来也没辙啊。”

  何况,贝弗利本场也有亮点。防不住威少干拔,他在骚扰和延误威少方面却毫不含糊。第三节8分11秒,威少遭到内内堵截,身后的贝弗利迅速断掉他手中球,只可惜他的快攻却被追防的安德烈-罗伯森一巴掌扇飞;7分30秒,又是贝弗利从身后断掉维克托-奥拉迪波。此外,贝弗利在进攻端也有贡献,他本场多次落位底角,三分也有4中3。

  总之,火箭球员会张开双臂欢迎贝弗利的回归。不管从战术层面,还是从盯防对方明星后场的话题性方面,贝弗利都是休城不可或缺的一员。(魑魅)

文章关键词:威少火箭贝弗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