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万35岁老炮什么水平?他竟是历史第3的神枪

2017年01月06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沃尔这首投篮不是盖的科沃尔这首投篮不是盖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骑士队和老鹰队已经达成了关于凯尔-科沃尔的交易,而这位NBA历史级别的三分射手对卫冕冠军的阵容无疑是一次升级。

  凯尔-科沃尔是一位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9%的射手。另有数据显示:科沃尔在10个不同的赛季中三分球命中率都至少达到40%,这一点在NBA历史上仅次于史蒂夫-纳什(14次)和史蒂夫-科尔(11次)。

  这足以显示出科沃尔在三分线外的稳定。即便今年35岁的科沃尔在本赛季数据下滑,而且一度掉出老鹰队的首发阵容,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依然达到40.9%。

  事实上,骑士队已经是当今NBA三分球能力最强的球队之一。本赛季,骑士场均投进12.9个三分球,高居联盟第二,仅次于火箭队(15个)。此外,骑士队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1%,同样排在第二,仅次于马刺队(41.1%)。

  科沃尔正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本赛季,他的薪水约为524万美元。可以预见到的是,他的加盟将会让骑士队的三分火力变得更加猛烈。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科沃尔纳什科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