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场均轰下30分 他真的只有1米75吗?

2017年01月03日11:53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对于凯尔特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来说,2016年收官的这几天已经不能仅仅用疯狂来形容了。

  12月21日迎战灰熊,小托马斯全场比赛砍下44分,其中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一共得到24分,帮助球队逆转对手。圣诞大战面对尼克斯,他同样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帮助球队击退了强敌。而在12月31日,他更是在和热火的比赛之中砍下了52分。

  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小托马斯成为了万众焦点。他的电话一直都在叮铃铃响个不停,他的家人、朋友以前的对友还有教练都在第一时间向小托马斯道贺。

  “这真的是太酷了!”小托马斯说道。

  然而,就在托马斯登上头条之后不久,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就打出了让人们更为瞠目结舌的发挥。在北京时间1月1日火箭迎战尼克斯的比赛之中,哈登砍下了53分,与此同时还有16个篮板,17次助攻,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砍下50+15+15数据的球员。

  由于哈登的出色发挥,小托马斯的头条自然就被抢走了。对于此,小托马斯开玩笑的说道:“也许,他的表现使得我出风头的时间连24个小时都不到,他抢走了属于我的头条。”

  不过,这毕竟都只是明星们之间的玩笑话。对于哈登那样难以置信的发挥,小托马斯也表示尊重。他说道:“他能做到的这些真的让人难以置信,换做是其他人可能就永远也打不出这样的表现了,他实在是太特别一个人了。”

  正如小托马斯所说,哈登在最近的发挥的确让人们难以置 信。在刚刚过去的12月里面,哈登场均能够拿下28.3分,12.0助攻,9.1个篮板,并且率领着火箭队赢下了15场比赛的胜利。毫无疑问,他就是12 月份西部月最佳的不二人选。而在东部,小托马斯也有着非常不错的数据与战绩,在这个月,小托马斯场均能够拿下30.3分,凯尔特人的战绩也达到了9胜3 负。

  所以,小托马斯也一定会成为东部月最佳球员的强势竞争者。但在东部,他的最大对手就是勒布朗·詹姆斯,在12月份之中,詹姆斯率领球队取得了12胜2负的佳绩,他的个人场均得分也得到了27.9分,三分球命中率甚至超过了40%。就这个月来讲,他们二人之间真的难分伯仲。

  但是,小托马斯似乎显得尤为自信,对于这件事情,他说道:“是的,我绝对应该拿到这个奖项。”

  季孟年体坛+篮球记者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托马斯哈登凯尔特人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