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30分悍将15+16 爵士末节发力撕破篮网

2017年01月03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篮网又输了篮网又输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爵士在客场以101-89击败了篮网。

  爵士(22-13)四连胜。戈登-海沃德拿下了30分,鲁迪-戈伯特15分16个篮板,谢尔文-马克和罗德尼-胡德各得15分。

  篮网(8-25)三连败。特雷沃-布克得了17分15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4分6个篮板,伊塞亚-怀特塞德12分6个篮板。

  爵士开始连续5个客场之旅,第一个对手是篮网。不过他们的后卫乔治-希尔今天因伤缺阵,对他们是个极大的考验。

  篮网也少了控卫林书豪,这是他连续第三场缺阵。本赛季打了33场比赛,林书豪已经缺阵21场。他的受伤,也直接影响了篮网的战绩。

  篮网今天打得非常顽强,前三节还略占上风,但爵士在第四节发力,一举取得胜利。

  两队首节就开始拉锯战,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3分20秒时,迪奥中投命中,爵士以22-18领先。霍利斯-杰弗森和丁威迪相继还以颜色,而汉密尔顿投中三分,篮网以25-22反超。爵士在本节最后3分20秒只得2分,首节以24-26落后。

  第二节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7分41秒时,霍利斯-杰弗森两罚两中,篮网以39-32领先。马克和戈伯特相继篮下得手,爵士连得6分后,又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1分08秒时,马克投中三分,爵士将比分追成50-50。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篮网也只得了2分,以52-50结束上半场。

  爵士在第三节打了5分钟还未能投篮命中,而篮网在此期间也只投中两球,他们以58-51扩大优势。篮网一度领先8分,但本节最后2分55秒他们只投中两球。爵士打出一波13-2后,以70-67超出。篮网连得3分结束本节,才将比分追成70-70。

  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比赛还有7分56秒时,篮网只以78-80落后,不过胡德连续投篮命中,爵士打出一波9-0,一举地以89-78拉开差距。

  篮网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87-93,但海沃德还以一球,约翰逊三分命中,他们连得7分后,在比赛还有1分10秒时以100-87领先,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篮网爵士霍利斯杰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