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阵容预测:詹欧雷霆三少先发 韦德或落选

2017年01月01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可怜的利拉德可怜的利拉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FANSIED》报道,NBA已经告别了2016年,迎来了2017年,这也意味着全明星周末不远了。日前《FANSIED》预测了2017年全明星阵容,这复合你的预期吗?

  今年全明星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举行,这也是新奥尔良第三次举办全明星赛。

  今年全明星阵容的票选方式做了改变,球迷只有50%的决定权,媒体和球员也各有25%的决定权,这样就能避免去年扎扎-帕楚里亚险些挤掉考瓦伊-莱昂纳德的先发位置这样的尴尬局面(两人只差不到15000张选票)。

  那么,在今年的新局面下,全明星阵容将是什么样?记者泰利-莫顿给出了自己的预测:

  东区先发:控球后卫凯里-欧文,得分后卫德玛尔-德罗赞,小前锋吉米-巴特勒,大前锋勒布朗-詹姆斯,中锋凯文-勒夫

  东区替补:伊塞亚-托马斯,凯尔-洛瑞,肯巴-沃克,卡梅罗-安东尼,保罗-乔治,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哈桑-怀特塞德

  点评:东区的评选标准是基于战绩。今年新入选的球员是沃克和字母哥,尽管热火赢球不多,但是怀特塞德是东区最棒的中锋,所以他还是硬挨入选。比较奇特的是德维恩-韦德没有入选,这也许是考虑到今年有球员和媒体投票的原因;但是不管怎么看,韦德没有入选还是令人震惊。

  东区遗珠:德维恩-韦德,德里克-罗斯,约翰-沃尔,安德烈-德拉蒙德,尼古拉斯-巴图姆,乔尔-恩比德,

  西区先发:控球后卫斯蒂芬-库里,得分后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小前锋詹姆斯-哈登,大前锋凯文-杜兰特,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

  西区替补:克里斯-保罗,戈登-海沃德,克雷-汤普森,马克-加索尔,安东尼-戴维斯,考瓦伊-莱昂纳德,德安德烈-乔丹

  点评:西区的评选也是基于球队战绩。西区的评选是非常艰难的,竞争特别的激烈。克雷-汤普森最终入选了,而德雷蒙德-格林则落选了,因为他的风评不太好。媒体一般认为勇士有三巨头而不是四个,格林的得分与其他三人相比也差了一些。

  达米安-利拉德继续倒霉,他的战绩太差了,相同的还有C.J-迈克科伦姆。而海沃德和小乔丹则可能第一次入选全明星。浓眉哥的战绩虽然差,但是他被视为联盟前五的球员,所以他肯定要入选,但格里芬的伤势不一定能好,所以他不确定是否能入选。

  西区遗珠:达米安-利拉德,C.J-迈克科伦姆,卡尔-安东尼-唐斯,德雷蒙德-格林,布雷克-格里芬,鲁迪-戈伯特,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韦德科比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