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伯特18+13爵士过关 双枪39分太阳后劲不足

2017年01月01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爵士主场胜太阳爵士主场胜太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爵士在主场以91-86击退太阳。

  爵士(21-13)三连胜。鲁迪-戈伯特拿下了18分13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8分9个篮板,罗德尼-胡德13分。

  太阳(10-24)继续西部垫底。 德文-布克拿下了20分,埃里克-布雷德索1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泰森-钱德勒8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莱昂纳德-巴博萨12分。

  爵士排名西部第五,而且与第四的快船差距越来越小。太阳则在西部与小牛轮流垫底。

  虽然双方战绩差距不小,但太阳打得很顽强,后场双枪布克儿布雷德索最近表现都不错,今天他们也给爵士造成很大的麻烦。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首节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2分17秒时,林恩上篮得手,太阳艰27-24领先。不过太阳此后只投中一球,爵士打出5-2后,将比分扳成29-29。

  费沃斯连得4分开始第二节,但太阳马上还以5-0,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2分04秒时,本德命中三分,太阳以48-47超出。不过爵士还以5-0,领先权再度易手。因格尔斯在本节将结束时投中三分,爵士以55-51领先。

  马克投中一记三分后,爵士在第三节以63-55略为拉开差距。钱德勒和布雷德索相继还以颜色,太阳还以7-0的攻击波,将差距缩小到1分。胡德连续命中三分,爵士才保持领先。三节过后,爵士以76-71略占优势。

  最后一节两队命中率都下降。本节还有5分钟时,布雷德索中投命中,太阳以84-83超出。但此后3分钟,太阳一分未得,爵士连得6分,以89-84领先。

  太阳在比赛还有1分43秒由钱德勒补中一球,只以86-89落后。太阳有机会扳平,但三分不中。在比赛还有3秒时,海沃德两罚两中,爵士领先5分。太阳暂停后投篮未果。

  最后5分钟太阳只得2分,无力回天。(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太阳爵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