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靠背三节三双!哈登直追威少 本季联盟第二人

2017年01月01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恭喜哈登!恭喜哈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对纽约尼克斯第三节,詹姆斯-哈登便得到三双,生涯首次背靠背三双,也是继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后的本季第2人。

  昨天主场大胜快船,哈登得到30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本场对阵尼克斯,火箭开局不利,哈登率队奋起直追,半场便得到24分10次助攻9个篮板,距三双仅一步之遥。

  历史性的一刻在第三节9分45秒到来。德里克-罗斯投篮不中,哈登拿下篮板,这是他本场第10个篮板,本季第8次,生涯第17次三双由此落袋。

  这是哈登生涯首次背靠背三双。此前,哈登曾2次连续2场拿下三双,均在本赛季(11月10日到12日,和12月15日到17日),但都不是在背靠背比赛中取得。而本场,他则完成了生涯的突破。

  由此,他也成为本季第2位背靠背三双的球员。第一位是威少,在11月到12月连续7场三双的历程中,威少曾2次打出背靠背三双。

  恭喜大胡子!(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火箭尼克斯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