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欲引进大个子 国王6+6中锋成目标

2016年12月31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弗斯(资料图)库弗斯(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自从卡培拉受伤之后,火箭队一直在试图引进一名大个球员,而国王队中锋科斯塔-库弗斯已经成为了火箭队的主要目标。

  两周前,火箭首发中锋卡培拉腿部骨折,他预计将至少伤停一个月。虽然火箭的内线轮换阵容里有内内和哈雷尔,但是内线的阵容深度急需补充。

  据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透露,火箭队渴望引进一名大个球员并不是秘密,而国王队的库弗斯已经成为火箭队的主要目标。

  库弗斯可以为火箭队提供他们所需要的。这位27岁的中锋本赛季场均得到5.9分和5.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7.4%。

  此外,库弗斯本赛季的薪水为800万美元,这也是火箭队能够接受的。

  与此同时,国王队的内线有些拥挤,考辛斯甚至经常会出现在四号位上,而且库弗斯将会分走年轻中锋威利-考利-斯坦、乔治斯-帕帕扬尼斯和斯卡尔-拉比西埃的出场时间,尽管库弗斯的表现比这些年轻中锋更加出色。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火箭国王库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