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哈登抱大腿有图有真相 球队地位一目了然

2016年12月31日1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登哥像抱起一个孩子登哥像抱起一个孩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以140-116大胜洛杉矶快船,詹姆斯-哈登又“嗨”了一把。他曾偷跑上场扶起埃里克-戈登,又秀了一把背后胯下传球。

  第一幕出现在第二节8分34秒,戈登顶着德安德烈-乔丹突入篮下,突然后仰投篮,却被小乔丹打到手臂,未果,但裁判却响起了哨声。

  落地后的戈登凭着惯性,一屁股坐在地板上。见状,替补席身穿训练服的哈登扔下腿上搭的毛巾,冲上场来从后双手将戈登扶起。看到裁判向自己走来,哈登又像犯了错的小孩一样,赶快猫着腰跑回替补席。好在当时火箭呼叫暂停,裁判并未计较。

  这一过程不禁令人莞尔。球迷笑言哈登这是在抱大腿:“哈登爱死戈登了,不为别的,就为他首节3中3的三分球。”

  这还没完,末节哈登还秀了一次惊世骇俗的传球。

  这一幕出现在第四节还剩3分56秒时。哈登和蒙特雷泽尔-哈雷尔高位掩护后,持球挪向边线,哈雷尔则顺势往篮下走。

  眼看吸引了对方2名防守球员,哈登突然做出惊人之举。他好似背后长眼一般,从胯下送出一记精准的背后传球。这令快船球员猝不及防,哈雷尔得球后长驱直入,完成爆扣。哈登也借此收获了本场第9次助攻,为后来拿下三双做好了铺垫。

  通过此球,哈登展现了出众的创意和传球手法,球迷再次感慨:“今晚唯一的遗憾,是克里斯-保罗未出场。”

  (魑魅)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快船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