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不满二级恶犯被驱逐 直言老鹰悍将假摔!

2016年12月30日1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甜瓜被驱逐甜瓜被驱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尼克斯客场与老鹰的比赛中,卡梅罗-安东尼因为击打萨博-塞弗洛沙的脸部而吃到二级恶意犯规并直接被驱逐出场。今天,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强调他并不是故意击打塞弗洛沙的脸部,并称塞弗洛沙有假摔嫌疑。

  昨天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3分多钟时,安东尼和塞弗洛沙在篮下争抢篮板时纠缠在一起,整个过程中,安东尼的手击打到塞弗洛沙的脸。最终,裁判给了他们二人各一次技术犯规,而安东尼还吃到一次二级恶意犯规,并被驱逐出场。

  对于这个判罚,安东尼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感到很不满,而且他直指塞弗洛沙有假摔嫌疑。

  “我不认为塞弗洛沙的动作很大。这是一场战斗。我们都在努力争锋相对,并且纠缠在一起。”安东尼说道,“他做了欧洲球员惯用的伎俩,并且上演了一点假摔动作。”

  昨天赛后,塞弗洛沙咬定安东尼击打到自己的脸。

  “他的拳头打中了我的脸。”他当时说道。

  对此,安东尼强调他没有故意要击打塞弗洛沙的脸。

  “我其实是在试图摆脱他。”安东尼说道,“而不是击打他。”

  尼克斯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在采访中也指出安东尼不应该被驱逐出场。

  “对于所发生的事情,我不责怪安东尼。如果你看回放,那个家伙(塞弗洛沙)的手臂缠在了安东尼的脖子上。”霍纳塞克说道,“面对这种情况,你将试图摆脱他。这是自然反应。你不能让一个家伙缠住你的脖子。在我看来,(安东尼的动作)并不是故意的,而是一种本能的反应。如果有人缠住你的脖子,你会把他的手甩开。”

  事实上,这已经是安东尼本赛季第二次在比赛中被驱逐出场。在11月12日尼克斯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安东尼也曾在上半场被驱逐出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老鹰尼克斯卡梅罗-安东尼塞弗洛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