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身平筐钉板帽!老詹再次复刻总决赛G7神作

2016年12月30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球有没有让你想起点啥?这球有没有让你想起点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以124-118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第一节,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对凯尔特人的首发得分后卫艾弗里-布拉德利完成了一次精彩的追身封盖。全场比赛,詹姆斯一共送出了3次盖帽。

  第一节进行到还剩4分50秒时,詹姆斯传球失误被凯尔特人的布拉德利抢断并发动快攻,而詹姆斯迅速转身往回追。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詹姆斯和布拉德利处在同一水平线上,而且在接近篮框的时候,詹姆斯开始有意减速,并准备蓄力起跳封盖。

  面对詹姆斯的防守,布拉德利看上去一点都不害怕,他在篮下高高跃起,并试图隔着詹姆斯完成一记单手扣篮。

  不过布拉德利可能忘了,詹姆斯是联盟里追身封盖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这一次,詹姆斯将布拉德利的上篮盖在了篮板上,随后詹姆斯抢到了球权,并发动快攻。

  詹姆斯对布拉德利的这个盖帽不禁让人联想到詹姆斯在今年总决赛第7场对伊戈达拉的那个经典盖帽。

  事实上,詹姆斯在此后的比赛中又送给布拉德利一次追身盖帽。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骑士队整场比赛一共送出3次盖帽,而这3次盖帽全部来自于詹姆斯。可以说,詹姆斯是这支骑士队最好的篮框守护者。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凯尔特人布拉德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