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怒了:小牛恶意侵犯我们 不专业!不尊重人!

2016年12月29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怒喷小牛哈登怒喷小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在昨天休斯敦火箭客场击败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共出现了8次技术犯规、2次恶意犯规,且阿里扎被罚出场,火药味十足。赛后,哈登怒喷小牛太不尊重人。

  “我不知道他们(小牛队)今晚到底是要干吗,”哈登说道,“他们的行为不太正常。他们的球员和教练都很不专业,很不尊重人。”

  在比赛中,哈登曾遭到了对方中锋博格特的恶意犯规,小牛队的主教练里克-卡尔莱斯曾向阿里扎喷垃圾话。此外,阿里扎称对方球员梅杰里曾当着自己的面说了侮辱其妻儿的话。

  “我不知道他们这是怎么了,但我认为这反而激励了我们(去争取胜利)。”哈登继续说道,“他们想要恶意侵犯我们,这反倒唤醒了我们,比赛从那时开始其实就已经结束了。”

  贝弗利赛后也在推特上抨击了小牛队的行为,“我们今天感受到了极大的不尊重。他们不仅是不尊重我们,更是不尊重篮球这项运动。”

  (Waka)

文章关键词:哈登火箭小牛恶意犯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