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神锋已接受湖人试训 火箭旧将欲重返NBA

2016年12月29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泰能重返NBA吗莫泰能重返NBA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经对前休斯顿火箭队的立陶宛大前锋莫泰进行了试训。

  据知情人士透露,莫泰是在圣诞节之前接受了湖人队的试训,当时湖人队的管理层和教练组都在场。但是在试训过后,湖人队并没有决定是否会签下莫泰。

  随着拉里-南斯因伤预计将伤停4周时间,湖人的前场阵容深度有些令人担忧。但是湖人在试训莫泰之后没有立即签下他,主要是担心莫泰的到来是否会分掉朱利叶斯-兰德尔和塔里克-布莱克的出场时间。

  莫泰原本是今夏火箭队的受限自由球员,但是他和火箭队的续约谈判持续了很长时间并且一度陷入僵局。

  本月,火箭队曾和莫泰达成了一份报价合同(4年3500万美元),但是经过数天的考虑之后,火箭队最终决定放弃与莫泰续约,这使得莫泰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据著名记者拉莫娜-谢伯恩得到的消息,莫泰在试训中的表现令湖人队印象深刻。所以关于是否签下莫泰这个决定,更多的是在于他对湖人轮换阵容的影响,而不是湖人对健康状况的担心。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火箭莫泰尤纳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