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中锋谈恶犯:还我钱!是哈登脸先动的手

2016年12月28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格特非常不爽博格特非常不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火箭小牛再战一场,结果虽然是火箭轻松取胜,赛季横扫同区对手,但比赛过程却充满了话题和争议。

  刚刚复出的小牛中锋安德鲁-博格特今天跟詹姆斯-哈登较上劲,首节两人就发生过口角,第二节,博格特在一次掩护中,肩膀撞到了哈登面部,被裁判吹罚了一次一级恶意犯规。

  但赛后,博格特非常不满,为自己的这次犯规喊冤。“我去问了裁判,为啥吹我恶犯,他什么都没给我解释,”博格特说。

  “可如果你看看回放录像,就能知道我当时什么都没干,我去掩护哈登冲过来,我只能保护自己,是他拿脸撞向了我的肩膀,我得让经纪人去把我这次恶意犯规的罚款要回来!”

  (昌昌)

文章关键词:哈登火箭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