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交易!大帝和表妹互拍屁股 完事还一脸娇羞

2016年12月27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今天费城76人在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在比赛中,乔尔-恩比德与德马库斯-考辛斯上演了互拍屁股这种基情四射的戏码。

  虽然国王和76人都是联盟里比较弱的球队,但是两弱相争,更弱者败,今天比赛一开始,76人就被国王干了个13-2,几乎被一波打垮。

  但有意思的是,虽然比分落后,可76人的球员心态还很好,而国王方面,考辛斯在前13分中拿下了5分,7分16秒,正是考辛斯的三分球,帮助国王取得了13-2的领先。

  在跑回自己半场的时候,考辛斯与恩比德走在一起,这时,考辛斯莫名其妙地对着恩比德的屁股就是一巴掌,恩比德反应也很快,马上也给了考辛斯的屁股一巴掌。考辛斯哈哈大笑,回身又拍了恩比德屁股一巴掌,恩比德马上又转身,送给考辛斯屁股一巴掌。两人的奇葩举动也让现场解说莫名其妙,笑着说:“我也不知道这俩人在干什么。”

  啊,这肮脏的PY交易。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考辛斯恩比德76人国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