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1分28%命中率!库日天到这天就蒙圈?

2016年12月26日0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到底是因为什么玄学原因……这到底是因为什么玄学原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第二场,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08-109负于克里夫兰骑士,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延续他在圣诞大战表现不佳的传统,此役他出场37分钟,11投4中,三分球7投2中,得到15分,外加3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

  圣诞大战是NBA每年的一场重头戏,受到全世界球迷的关注,但是库里在圣诞大战的比赛中似乎总是提不起精神,这点从他的数据上就能看出来。

  2010年和2011年的两场圣诞大战,库里都只得到4分。2013-2015年,库里连续三次参加圣诞大战,得分分别为15分、14分和19分。

  然而更糟糕的是库里的三分球命中率,过去5次圣诞大战,库里在三分线外24投仅4中,命中率只有17%。此外,他在这5场圣诞大战中场均只得到11.2分,投篮命中率也只有28%。

  今天这场圣诞大战,勇士面对的是在上赛季季后赛中逆转他们夺冠的骑士。这足够成为勇士队最大的比赛动力,特别是对库里来说。然而库里在这场备受瞩目的圣诞大战中依然兴奋不起来。他全场11投4中,三分球7投2中,得到15分,外加3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最终,勇士在客场1分惜败,没能完成对总决赛失利的复仇。

  也许,斯蒂芬-库里是真的不喜欢在圣诞节打比赛,即便是这种级别的较量。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