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5+12中12!杀神吓得骑士1身汗 就差最后1刀

2016年12月26日0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就差最后那么一刀啊就差最后那么一刀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圣诞大战第二战,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08-109负于克里夫兰骑士,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38分钟,23投11中,12罚12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和15个篮板,但是他在第四节勇士的最后一攻中出现致命失误,没能帮助勇士取得胜利。

  过去两年多时间里,勇士和骑士俨然已经成为一对宿敌,他们两次在总决赛相遇,两次在圣诞大战中相遇。对于双方来说,这样的比赛氛围已经是非常熟悉,但是对杜兰特来说,这是一种全新的比赛氛围。

  本场比赛开始后,杜兰特在进攻端就表现得非常积极,特别是第一节中段,他和勒布朗-詹姆斯展开了对飚。

  本节还剩4分54秒,杜兰特沿着底线突破,并且在凯文-勒夫的头上完成一记重扣。过了大概1分钟,杜兰特从中路运球突破篮下,这次勒夫再次站在篮下,而杜兰特腾空而起,并试图再隔扣勒夫一次,但是由于起跳距离稍远,这个球没有扣进。不过杜兰特造成了勒夫的阻挡犯规,从而能站上罚球线。

  有趣的是,当杜兰特站上罚球线的时候,现场的球迷高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杜兰特,第一节,他6罚6中。

  第一节还剩3分43秒,杜兰特利用crossover突破篮下,并完成一个抛投。此外,他还为帕楚里亚送出一个漂亮的助攻,而且是从詹姆斯和勒夫的中间将球传出,帮助帕楚里亚篮下得分。

  第一节,杜兰特5投3中,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当然,杜兰特的影响并不只是体现在进攻端。他的防守同样出色,第二节,杜兰特在防守时给了理查德-杰弗森一个大帽。接着没多久,杜兰特又完成了一个快攻扣篮。此时勇士领先8分,骑士被迫叫了暂停。

  第二节最后3分多钟内,骑士打出了一波10-0的高潮,并将比分追成50平。但是勇士随后连得5分,包括杜兰特的一个快速三分命中。

  上半场结束时,杜兰特8投5中,得到17分和8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全队最高。

  下半场开始后,杜兰特在进攻端的侵略性依然很足,先是回敬了勒夫一个三分球,之后他突破TT并投进一个急停中距离跳投。第三节后半段,骑士曾将落后分差缩小到2分,但勇士在最后2分钟内顶住压力,杜兰特先是命中一个中投,随后在半节还剩28秒时上演了一个精彩的突破暴扣。

  对于杜兰特,骑士没有太好的应对方法,第四节开始后,杜兰特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其中一次是2+1,使得勇士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但是从那之后,骑士展开了疯狂的反击,并且逐渐反超了比分,杜兰特在这段时间内的进攻一般。

  第四节最后还剩3.4秒,落后1分的勇士获得最后一攻的机会,他们将球交给了杜兰特,可是杜兰特在接到边线球之后出现致命失误,之后他的三分球出手不进,勇士以1分惜败。

  全场比赛,杜兰特23投11中,12罚12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和15个篮板,很显然,骑士拿杜兰特并没有太多的办法,只可惜他还是没能帮助勇士越过骑士这道坎。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勇士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