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爆or辣眼?圣诞大战球衣PK 哪款是你的最爱

2016年12月25日08:4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帅气的圣诞战袍科比帅气的圣诞战袍

  北京时间12月26日,NBA将打响五场圣诞大战,十支球队将穿上特制的圣诞球衣捉对厮杀。今年的圣诞球衣和去年非常相似,但历年来NBA已经制作了多种款式。下面是NBA史上多款圣诞球衣大比拼,有好的,也有差的。

  1.2015

  去年圣诞球衣的设计样式非常好看(从老式圣诞卡中汲取灵感),并融入了大量米白配色(也许是受到圣诞节传统饮品蛋奶酒的启发)。视觉效果非常好,所以今年的圣诞球衣基本沿袭了它的设计理念。

  2.2007-2010

  在那四年里,联盟官员在推出新款圣诞球衣之前,基本秉承了根据比赛噱头推出“红对绿”的主题——方法很简单,效果却非常好。另外从2008年开始,圣诞球衣设计者们在胸前印上了NBA的logo,这是个非常时髦的配饰。

  3.2014

  在2014款圣诞球衣上,设计理念大为简化,球衣前胸位置印上了各自球队的logo——这种设计并不算太差,但他们植入的另一元素却成为了败笔:在球衣背后的号码下面印名不印姓,并嵌入视觉效果鲜明的对比色。看上去就像是一群初中生在打球。不过,如果你将其和此前的圣诞球衣做比较,这是近年来一个显著的变化。

  4.2006之前

  NBA曾一度对圣诞球衣没有做任何设计,球员们就是穿着普通球衣参加圣诞大战,和平时没什么区别。这看上去毫无新意,但和近年来那些别扭的款式相比,要好上不少。

  5.2012

  那一年,NBA和阿迪达斯开始联手推出新款圣诞球衣。他们的第一个尝试就是推出了“Big Color”亮彩球衣系列,这简直太糟糕了。在同系配色的映衬下,球迷和现场播音员都很难辨识球衣上印制的文字和号码。人们不禁会问:“那些设计者到底是怎么想的?”

  6.2013

  继“Big Color”之后,NBA和阿迪达斯又推出了新版“Big Logo”球衣。大多数球迷都认为,这是个更大的错误。球员们穿着它,如同套上一件T恤,那看上去更像是一款足球衫。

  正如你所看到的那样,今年的圣诞球衣尽管相比去年稍有逊色,但看上去感觉还不是太差。

  值得注意的是,阿迪达斯与NBA的球衣赞助合同到本赛季结束时即将到期,明年将由耐克接手。同时,联盟也允许各队在球衣上卖广告,这些无疑都是利好因素。所以,让我们耐心等待明年的圣诞球衣能带来什么新意吧。

  (体坛+ 王明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圣诞大战科比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