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太拥挤! 魔术神塔或将被交易离队

2016年12月25日0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武切维奇(资料图)武切维奇(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据《The score》报道,奥兰多魔术队正在酝酿一笔交易,希望送走前首发控卫埃尔弗里德-佩顿和前首发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

  魔术正在积极寻求交易,他们的目标是送走中锋武切维奇,同时,球队对于小佩顿的表现有些失望,同样也希望通过运作将他送至其他球队。

  在沃格尔的体系中,身为前首发球员的武切维奇和佩顿失去了自己的位置,武切维奇在上月末被撤出首发阵容,成为替补球员,不过武切维奇很快适应了新角色,而且打出不错的表现,在以替补球员亮相的十场比赛中,武切维奇场均出战27.9分钟,能送出接近两双的数据,场均拿到13.5分和8.6个篮板,外加3.4次助攻。

  由于奥兰多魔术在休赛期交易得到了伊巴卡和毕永博两大内线,武切维奇也失去了内线的位置。对于武切维奇而言,或者接受自己担任替补的角色,或者被交易前往其他球队。

  (月琦)

文章关键词:武切维奇伊巴卡魔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