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展望圣诞大战:输赢并不重要 对LBJ无仇恨

2016年12月24日2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格林(资料图)格林(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刚刚升级做父亲的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更新了一篇日志,他在日志中展望了即将开始的圣诞大战以及他从上赛季总决赛中所吸取的教训。

  以下是格林这篇日志里的部分摘译:

  打圣诞大战是一把双刃剑。你很享受,因为这是在黄金时间。所有人都在观看。如果你想打圣诞大战,你必须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或者有人想看你的比赛。所以,参加圣诞大战总是很特别。我记得以前会观看圣诞大战当天所有的比赛,这真的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但是我不会抱怨打圣诞大战,能有机会打圣诞大战是非常特别的。

  我对今年的圣诞大战感到很兴奋,这种兴奋并不是说:“哦,我们终于和他们(骑士)交手了!他们在总决赛第7场击败了我们。”如果我们在圣诞大战中赢他们50分或者他们赢我们60分,这都不重要。但是如果能打一场高水准的比赛,那总是很特别。我不会轻视这样的机会。我不认为这是我们的“复仇战”,这只是赛程里的一场比赛。

  老实说,我真的没有去想(上赛季)总决赛。对我来说,那已经发生了。我已经从总决赛中吸取了教训,并且将会继续前进。

  如果有人从我的头上跨过去,我总是会做出反应。(关于和勒布朗-詹姆斯的那次冲突)我依然会想:“我为什么被禁赛?”这不是我能控制的,但是我不会再让自己处于那种境地。

  我不会说这件事情(影响了我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友情),篮球就是篮球,我们从来不是每天都打电话的朋友。我们之间没有仇恨,但我只能代表自己说这句话。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