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欧62分骑士加时复仇 雄鹿双星55分二连胜止

2016年12月21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骑士加时复仇!骑士加时复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骑士客场加时以114-108击败雄鹿。

  骑士(20-6)成为东部第二支取得20胜的球队,猛龙在约一小时前抢先一步。凯文-勒夫因伤缺阵,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4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里-欧文2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里斯坦-汤普森10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钱宁-弗莱15分。[小炮预测命中骑士赢球赢盘!明日8场激战已预测!]

  雄鹿(13-13)二连胜结束。贾巴里-帕克拿下了30分9个篮板,“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25分13个篮板,约翰-亨森14分,马修-德拉维多瓦8分5次助攻。

  勒夫在上一场比赛中扭伤脚踝,没有参加此后的训练,今天也未能上场。

  雄鹿并不好对付,在两队上一次交锋时,骑士在第三节被打出一波27-9,最终以101-118败给了雄鹿。也就是从那场比赛起,骑士开始了赛季最长的三连败。

  “字母哥”令骑士无解,在那场比赛中,他拿下了34分、12个篮板、5次助攻、5个抢断和2个盖帽,几乎无所不能。

  安特托孔波今天仍有不俗的表现,帕克也手感火热,但除了这两人,雄鹿其他人状态平平,因此打得很艰难。

  欧文和史密斯相继命中三分,汤普森连续三次篮下得手,骑士以一波 18-6开局。本节还有3分58秒时,杰弗森三分命中,骑士以26-11领先15分。此后他们命中率下降,在则帕克连连得手,雄鹿将比分追成27-35。

  邓利维、弗莱和香波特相继三分得手, 骑士在第二节以47-29再度拉开差距。雄鹿不会束手就擒,泰利托维奇还以三分,安特托孔波和帕克此后相继得分,他们发动12-2的攻击波后,将比分追成41-49。安特托孔波此后继续强攻篮下,本节最后46秒四罚四中,雄鹿只以53-57落后。

  骑士旧将德拉维多瓦投中三分,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雄鹿以58-57超出。詹姆斯中投还以一球,欧文三分得手,骑士重新领先,但优势不大,两队陷入拉锯战。雄鹿一度以66-62领先, 詹姆斯还以三分,欧文连续命中,骑士才重新领先。三节过后,骑士以84-78占据上风。

  第四节还有9分钟时,詹姆斯三分命中,骑士以89-80领先。雄鹿不断反击,安特托孔波在本节中段连续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9-91。欧文也投中三分后,在本节还有2分33秒时,骑士以100-93保持优势。

  骑士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詹姆斯还遭到盖帽。门罗投中一球,斯内尔三分命中,雄鹿将差距缩小为2分。骑士仍连续投篮不中,抢下进攻篮板后,也未能补中。在常规时间还有15.5秒时,帕克突破上篮得手,雄鹿将比分扳成100-100。欧文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顶替勒夫首发的杰弗森在常规时间只得了3分,不过加时他却挺身而出,先是三罚三中,然后突破上篮得手,在比赛还有1分36秒时,骑士以107-106超出。

  詹姆斯 也在关键时刻现身。雄鹿又将比分超出后,比赛还有24秒时,詹姆斯三分命中,骑士以110-108领先。

  骑士此后聪明地将对方送上罚球,全场表现出色的帕克竟然两罚不中。无奈之下,雄鹿只得犯规。欧文两罚两中,骑士在比赛还有15.7秒时领先4分。

  雄鹿再次投篮不中,只得缴械投降。

  (吴哥)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雄鹿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