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里程碑!登哥超完姚明超他大哥 进前5也不远

2016年12月21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登哥双里程碑之夜登哥双里程碑之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00-102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中,詹姆斯-哈登在第二节4分03秒送出本场第3次助攻(全场7次),在火箭总助攻数达到2412次,超越史蒂夫-弗朗西斯,升至队史第6位。

  今天对哈登而言是里程碑之夜。首节他在队史得分榜上完成了对姚明的超越,在第二节又在助攻榜上越过弗老大。

  实际上,哈登早在首节就送出2次助攻,但第3次助攻却迟迟未到。火箭本场三分手感冰凉,前14投竟无一命中。直到第二节4分03秒,哈登传特雷沃-阿里扎,后者的三分球才终于落入篮框。这是火箭本场命中的首记三分,哈登也收获第3次助攻。

  由此,哈登在火箭的总助攻达到2412次,超越弗老大(2411次),升至队史第6,距目前排在第5位的肯尼-史密斯(2457次)仅差45次。仅用343场,哈登就完成了弗老大384场所取得的成就。

  恭喜大胡子!(魑魅)

文章关键词:姚明哈登火箭弗朗西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