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逆乾坤!詹皇34+12+7拒划水 稳如他真没谁!

2016年12月21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键三分!太稳!关键三分!太稳!

  新浪体育讯  克利夫兰骑士客场经加时苦战114-108击败密尔沃基雄鹿,勒布朗-詹姆斯25投12中,其中三分球9投5中,贡献34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表现极为抢眼。

  本场比赛,凯文-勒夫因膝伤休战,JR-史密斯又打完上半场就右手拇指受伤提前退出比赛,不过只要詹姆斯在,密尔沃基球迷就应该不虚此行。比赛中,詹姆斯多次上演高级动作,让主队观众大饱眼福:

  第一次表演发生在首节比赛进行到5分49秒时,当时欧文左翼持球,詹姆斯借助汤普森的提上掩护,中路绕切溜到篮下,欧文妙传球领人,詹姆斯快人一步,完成单手空接暴扣;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最后1分32秒,詹姆斯又利用快攻机会为大家展现了他轻巧的一面:他运球快速推进,但雄鹿也有四名球员及时退防到位,只见他在罚球线附近一个快速的转陀螺后躲过防守,另一侧的字母哥想要包夹已经来不及,转过身后,詹姆斯面对防守空中小拉杆,轻巧上篮,命中两分。

  除了动作华丽之外,詹姆斯在领导球队、关键球等各方面的表现也都堪称完美。因为两大主力缺阵,骑士今天队形不整,甚至就连老将詹姆斯-琼斯也在常规时间获得上场机会。然而骑士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时段,场上恰恰是詹姆斯带领着香波特、弗莱、邓利维、杰弗森等角色球员在打。

  早在职业生涯之初,詹姆斯就证明过他单核带队的实力,而欧文、勒夫等人的辅助,只不过是让骑士从一支优秀球队,完成了到总冠军球队的升级而已。

  比赛打到第四节,顽强的雄鹿穷追不舍,詹姆斯两记关键三分(包括一次距离三分线还有两米的超远三分),确保了球队的领先。虽然常规赛结束阶段,他也错失了两次本可以锁定胜局的投篮,但这不过是为加时赛的准绝杀打好铺垫:

  终场前24秒,詹姆斯又是在左侧45度角三分线外两米接球,看到对位球员被自己的队友挡开,果断起手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成110-108。之后帕克两罚不中,骑士锁定胜局。

  三周之前,骑士曾在同一块场地以17分之差惨败给雄鹿,今天詹姆斯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成功复仇。

  (熊猫)

文章关键词:骑士雄鹿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