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基奇准三双掘金复仇 德隆23分小牛惨遭翻盘

2016年12月20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又输了!又输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掘金主场以117-107击败小牛,报了上次惨败的一箭之仇。

  掘金(12-16)三连胜。尼科拉-约基奇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7分、15个篮板和9次助攻,加里-哈里斯24分,伊曼纽尔-穆迪埃18分7次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7分8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4分。威尔-巴顿替补出场,得11分。

  小牛(7-21)惨遭翻盘。德隆-威廉姆斯得了23分8次助攻,哈里森-巴恩斯19分,韦斯利-马修斯9分。替补出场的塞斯-库里14分。

  小牛在西部垫底,掘金虽然战绩也不是很好,但比小牛高出一筹。不过在一个多星期前交锋时,掘金却以92-112惨败,这是他们本赛季输得最多的。

  一个多星期后,掘金势头不错,此前连胜两场,平均每场得了129.5分。伤病情况有所好转是一大因素,而主帅对阵容进行调整也取得效果。

  钱德勒改打大前锋,约基奇打中锋,纽基奇则到了替补席。

  掘金今天延续这一阵容,开场后就与小牛对攻。首节打了一半后,掘金以22-13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命中率下降,而小牛两度三分命中。小牛以18-6的攻击波结束本节,从而以31-28超出。

  小库里两度三分命中,小牛以一波17-4开始第二节,一举以48-32取得了16分的优势。本节还有3分26秒时,小牛仍以56-49领先,但此后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掘金打出一波11-0后,一举以60-56反超。直到本节还有1.3秒时,小牛才由巴恩斯投中一球,上半场以58-60落后。

  小牛16分的优势来得快去得也快。掘金在下半场继续猛攻,哈里斯和穆迪埃相继投中三分后,他们以73-68领先。掘金逐渐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单节得了33分,以93-8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小牛几度反击。比赛还有3分44秒时,鲍威尔上篮得手,他们只以101-107落后。约基奇转身勾手还以一球,此后又两度得手,掘金打出一波10-3,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约基奇掘金小牛德隆穆迪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