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破50!大西布历史第6 这速度大帅伯德赶不上

2016年12月18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厉害了我的龟!厉害了我的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场114-101击败菲尼克斯太阳,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时隔三场之后再度打出三双——26分11个篮板和职业生涯新高的22次助攻。

  这是威少本赛季个人第13次三双,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50次。在整个NBA的历史上,此前只有五名球员曾经打出过至少有50次三双,他们分别是:奥斯卡-罗伯特森(181次)、“魔术师”约翰逊(138次)、杰森-基德(107次)、威尔特-张伯伦(78次),以及拉里-伯德(59次)。

  此外,威少完成这50次三双表演一共只用了614场比赛,在历史上,只有罗伯特森和魔术师比他更快。

  另外一项纪录:联盟最近一次有球员打出“25+10+20”的三双,还是28年前的事情:在1988年的11月28日,魔术师曾经在对费城76人的比赛中,打出32分11个篮板和20助攻的表现。

  (熊猫)

文章关键词:伯德张伯伦威少魔术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