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37岁少帅预定名人堂 他有一颗大心脏

2016年12月15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慈世平原名罗恩-阿泰斯特,他觉得湖人队现任主教练卢克-沃顿的上限很高,并深信他终将入选篮球名人堂。

湖人老兵看好本队少帅:他会进名人堂的!

  慈世平在夏天成功地在NBA复出,与湖人队签约,尽管他已经不在NBA活跃整整一年了。现年37岁的老将现在每场比赛只能替补上场打几分钟的比赛,场均贡献1.5分。

  他的现任主教练是卢克-沃顿,后者曾与慈世平一起在湖人队效力,还一起赢得了总冠军。他确信这位勇士队的前助理教练会以主教练的身份创下一番伟大的事业:“总有一天他会入选名人堂的”,他在被问到时如是说道。

湖人老兵看好本队少帅:他会进名人堂的!

  尽管卢克-沃顿的年纪比慈世平年轻,但是后者也承认沃顿的能力:“他作为一名球员的时候已经拥有了伟大的生涯,拿到两个总冠军,逐渐过渡到了教练的工作岗位,他作为一名球员的时候就已经在履行教练的职责了。”

  与此同时,沃顿的一大优势就是“他有大心脏,他知道如何成为总冠军。这很重要,因为这意味着他知道如何取胜。”

文章关键词:湖人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